寒语山

不要温和地走入那良夜

ps∶不开礼物,谢谢大家,如果喜欢就互动还有和我聊天就行

扭蛋计划重开!!!【类似点梗,有兴趣一定来玩啊】

这次真的真的要发了。七夕想发大宋的cp,所以优先接一个宽景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扭蛋计划第一期会在近期发出来。现在开第二期了,来玩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准备做大量的写作练习,想和大家交流一下。一个类似点梗但又不是的小活动。

点梗,是写大家想看的故事。我现在是想尝试,写可能会意想不到的故事。

我需要3个词和指定人物,然后我会用大家给出的3个词和人来写一个故事。但不一定每个词在文章里非常重要,我只是每个词都会用上


玩法如下:

【名词+名词+名词  要写的人名/角色名/cp  BE/HE】

例:【水壶+电视+自行车 瞳耀 HE】这种格式。

也可以不指定结局(BE/HE),只给出三个词和人物,这样会更加“扭蛋”。

三个词都是名词哈,这样是希望不要限制剧情的走向。不然就变成点梗,我之前说过点梗我容易写不好😂
 不一定非要是物品类的名词,时间地点啥的也可以,时间地点也是名词。多人就把出场的名字都写出来。


我目前可写的方向如下:

SCI及衍生:瞳耀、冬廉(何晓冬金威廉)、枫谅(江枫陈友谅);

宋大志相关:辛赵不宣、宽景、牙印(映原),其他cp尊重且不排斥;

梅溪湖相关:我不搞真人cp,尊重且不排斥。【不搞李振华相关】

光鸣岛我目前还没有很上心,只偏爱戴宸。所以只能写小熊单人,或者和湖联动。比较好感袁博士、殷浩伦和上音众。

【以上所有都可以写多人出场。

我只会写清水。“尊重且不排斥”就是,我不搞,但如果你不介意不搞那个cp的我写cp文,也可以来评论我指定cp向】

这条长期有效,有兴趣评论/私信就行。

评论(16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