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语山

不要温和地走入那良夜

ps∶不开礼物,谢谢大家,如果喜欢就互动还有和我聊天就行

我不喜欢迎合别人的束缚,以后也会继续创作。

我现在其实很失望,目前这种情况轮不到我,可我觉得不一定哪一天就会轮到我。

然而故事本身没有那么多需要遵守的规矩,你说它是真的就是真的,说它是假的就是假的。故事没有教育你的责任和义务,它只是单纯的故事而已。你无法控制自己的生活,凭什么要求控制故事里人物的生活。别人不创作,你不想看的东西就不在这世界上存在了吗?怎么可能。

所以,如果以后有一天终于也轮到我,那么文章被锁就给你们发txt,炸号就下个id见。没什么大不了的。

不要停止表达,不要停止幻想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