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语山

不要温和地走入那良夜

ps∶不开礼物,谢谢大家,如果喜欢就互动还有和我聊天就行


我曾经说过《现世错位》有特殊世界观,因为写得慢,还没有说到是什么。今天非常难过,想直接告诉大家。

X世界是想象构成的世界,组成X世界的粒子是人类的幻想。

它是美好的、浪漫的、包容的,它嵌套着无数个平行世界,有你爱的和你恨的,但它们都存在。只是可能不在你的眼前。

A世界的他/她们可能是仇敌、B世界的他/她们可能没有相遇、C世界的他/她们可能相爱、D世界的他/她们可能相交又错过……还有他/她们身边的人,在不同的世界有不同的身份,有属于自己的一个故事。这些平行世界里有好结果也有坏结果,但是每一个结果、每一种构想都有自己专属宇宙。一个一个宇宙组成了庞大的X世界。

这就是《现世错位》的特殊世界观。

我认为我们读过的和幻想的故事是真实的。那些人们可以存在于我们之外的其他世界线上,完整地经历过自己的一生。

我本来要把这些话写在这篇文的最后一章,但我今天太难过了。

评论

热度(3)